Total Pageviews

Project Penang

RSS

台湾咖啡之旅~Part 2



StayReal Cafe by GABEE
由台湾著名乐队“五月天”主音阿信创立的潮流品牌StayReal, 2011年开设了第一间StayReal Café by GABEE. Gabee 是台湾咖啡界知名的咖啡拉花大师,林东源的店名。StayReal Café 的咖啡吧台就是由林东源所设计。

StayReal Café 的外观有着复古,摇滚及休闲的感觉。晚上的灯光加上咖啡金色的招牌,让人一眼就爱上它了。进到店里,舒适又休闲的感觉让你想好好的享受杯咖啡配蛋糕。

一走进这间店就会看到展示StayReal的周边产品的展示区,不过因为还是主要是让人品尝咖啡的地方,所以周边产品不多。周边产品有StayReal 公仔,手机壳,钥匙圈,帽子,裤带,手链等等!

店里也摆设了很多阿信的个人收藏品,墙壁上的画作也会不定期的更换哦!不懂您有没有注意到,每盏灯都戴了顶帽子哦!好可爱吧?

StayReal Café 给我的印象跟一般咖啡店很不同,不是一般的优雅休闲路线,复古里掺杂了时尚风,潮感十足的摆设,小饰品等。让人有种边品咖啡边吃糕点,边听音乐边看文艺产品,边享受潮感的非一般感觉!


树咖啡馆
从台中坐高铁到台北后,只想说再慢慢去发掘台北咖啡馆。谁知道计程车司机却告诉我,喝咖啡一定要到老树咖啡馆,因为网络上流传着一句话:没喝过老树咖啡就不算真的懂得喝咖啡!

给司机大哥这么一讲哪里还可以忍呢?马上就冲着去咯!

一下车就被它那外观给吸引了,外观的华丽应该会让很多人止步吧!不过说实在的,它的咖啡确实是比其他咖啡馆来的贵些。当然,这也因为老树咖啡对于咖啡豆,咖啡杯,咖啡烘培法,环境等都很坚持他们特有的原则。所以也应该是因为这样才会有这么一句:没喝过老树咖啡就不算真的懂得喝咖啡!

推开门就有阵阵咖啡香扑鼻而来。木制的吧台,厚重的座椅,窗帘的布置,灯光的色调都让人有那种英国怀旧的感觉。有种很舒服,很享受的感觉,就从你第一步踏进这家店!

我选了张靠窗的位子,因为个人比较喜欢那种隔着玻璃窗看着外面人潮的感觉。喝着味道浓郁又香醇的美式咖啡,望着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坐在有种时空错觉的咖啡馆,来到异乡的国度,放空的自己;有种难得的奢华及享受! 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很喜欢这间老树咖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台湾咖啡之旅~Part 1



距离5年后再次踏上台湾这宝岛。去台湾也不是第一次,可就是没一次有想过好好享受台湾的咖啡馆文化。

说到喝咖啡,我不是专家,也不懂如何一口就能认别是何种咖啡豆。对咖啡的煮法,炒法等也都一知半解。我常想,去咖啡馆除了喝那咖啡,我们还不是都在享受每个咖啡馆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觉,不同的享受吗?

基本上台湾咖啡馆种类有书香式的咖啡屋,庭园式的咖啡屋,欧洲风格的咖啡店,日式咖啡店及连锁咖啡店等等。不管你会不会或有没有喝咖啡,我相信如果下次您去台湾时,去些咖啡馆坐坐吧!你一定会爱上台湾咖啡馆带来那种很特别的享受,格调及环境。


吉凡尼的花园
《吉凡尼的花园》坐落于台中美术馆绿园道上。它的外观就是一片片的绿叶,满满的花草,就像是法国乡村一样啊!当然这也因为《吉凡尼》是法国印象派之父莫内於巴黎郊区的故居为名的。

走进《吉凡尼的花园》,可以看到美丽又好吃的法式面包。还会发现女服务生都穿着号称宅男都喜爱的“女仆装“哦!(我想不是宅男也应该都喜欢吧!) 服务生们都很亲切,很健谈的。注意看看那张”女仆装“的照片,天花板的壁画可是模仿莫内大师的画作”睡莲“哦!

除了法式面包,美味餐点及服务周到外,餐厅的设计及摆设都充满了法式乡村的味道。是个值得好好享受法式下午茶或咖啡的好景点!


懒人咖啡馆 (Bozz Coffee
无意间发现了个名字很怪的咖啡馆,那就是《懒人咖啡馆》。一听那店名就已经让人有懒洋洋的感觉了。在炎热的夏季,是时候来做个懒人了。

懒人咖啡馆的庭院里种了很多百香果树,让顾客可以选择在店里那些柔和的灯光下做懒人还是吹吹自然风做做懒人。木制的小屋,绿意的庭院,让人还没坐下就已经懒意满满咯!

咖啡馆有点日式的风格,但店里的吧台却有着美式的风格。餐牌也是一大片的贴在吧台让顾客直接下单,而且很多咖啡或饮料都是一并一样价格的。老板说没什么特别,就因为要容易记!几有性格啊!

夏天的炎热居然没让没冷气的懒人咖啡馆变得很热哦!屋子里的咖啡香,屋外的绿草香,舒适的空间,让人流连忘返啊!

(待续)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网络贴文)

一個年輕漂亮的美國女孩在美國一家大型網上論壇金融版上發表了這樣一個問題帖︰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

我下面要說的都是心裡話。本人25歲,非常漂亮,是那種讓人驚艷的漂亮,談吐文雅,有品味,想嫁給年薪 50 萬美元的人。

你也許會說我貪心,但在紐約年薪100萬才算是中產,本人的要求不高。這個版上有沒有年薪超過50萬的人?你們都結婚了嗎?我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 --怎樣才能嫁給你們這樣的有錢人?

我約會過的人中,最有錢的年薪25萬,這似乎只是我的下標。

要住進紐約中心公園以西的高尚住宅區,年薪25萬遠遠不夠。我是來誠心誠意請教的。有幾個具體的問題︰

一、有錢的單身漢一般都在哪裡消磨時光?(請列出酒吧、飯店、健身 房的名字和詳細地址。)

二、我應該把目標定在哪個年齡段?

三、為什麼有些富豪的妻子看起來相貌平平?我見過有些女孩,長相如同白開水,毫無吸引人的地方,但她們卻能嫁入豪門。而單身酒吧裡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卻運氣不佳。

四、你們怎麼決定誰能做妻子,誰只能做女朋友?(我現在的目標是結婚。)

波爾斯女士

下面是一個華爾街金融家的回帖︰

親愛的波爾斯︰我懷著極大的興趣看完了貴帖,相信不少女士也有跟你類似的疑問。

讓我以一個投資專家的身份,對你的處境做一分析。我年薪超過50萬,符合你的擇偶標準,所以請相信我並不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從生意人的角度來看,跟你結婚是個糟糕的經營決策,道理再明白不過,請聽我解釋。拋開細枝末節,你所說的其實是一筆簡單的“財”“貌”交易︰甲方提供述人的外表,乙方出錢,公平交易,童叟無欺。

但是,這裡有個致命的問題,你的美貌會消逝,但我的錢卻不會無緣無故減少。 事實上,我的收入很可能會逐年遞增.而你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因此,從經濟學的角度講,我是增值資產,你是貶值資產,不但貶值,而且是加速貶值!

用華爾街術語說,每筆交易都有一個倉位,跟你交往屬於「交易倉位(Trading Position)」,一旦價值下跌就要立即拋售,而不宜長期持有--也就是你想要的婚姻。聽起來很殘忍,但對一件會加速貶值的物資,明智的選擇是租賃,而不是購入。

年薪能超過50萬的人,當然都不是傻瓜,因此我們只會跟你交往,但不會跟你結婚。所以我勸你不要苦苦尋找嫁給有錢人的秘方。聽起來很殘忍,但對一件會加速貶值的物資,明智的選擇是租賃,而不是購入。所以我勸你不要苦苦尋找嫁給有錢人的秘方。希望我的回帖能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租賃”感興趣,請跟我聯系。

你現在25歲,在未來的五年裡,你仍可以保持窈窕的身段,俏麗的容貌,雖然每年略有退步。但美貌消逝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如果它是你僅有的資產,十年以後你的價值甚憂。順便說一句,你倒可以想辦法把自己變成年薪50 萬的人,這比踫到一個有錢的傻瓜的勝算要大。 羅波.坎貝爾(J•P•摩根銀行多種產業投資顧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离婚与司法正义


给各位先生女士们一个参考!

错不在你/王妤娴专栏】每一年,妇女援助中心都接到将近1500通求助热线电话。这1500通的求助电话中,近70%需要法律援助 ,求助者想了解离婚的法律程序、孩子抚养权、赡养费等法律条规。我们的社工常需要做的就是,为她们解答对家庭民事法的疑惑,为她们寻求法律援助。
每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尤其是需要法律援助的电话,我都感到很无奈。
我在妇女援助中心已经五年,深深地感到民事法庭等法庭是个只有有钱人才负担得起,才有能力寻求公正、公义的地方。在马来西亚这样的一个国度,如果你没有钱,你想要通过民事法庭为自己身为伴侣争取应有的权益,将是遥不可及又漫长的一条路。

如果你想申请离婚,你可以选择双方面同意离婚/协议离婚(mutual consent divorce)或单方面申请离婚(single petition / contested divorce)。
如果你很幸运,你与你的伴侣都同意离婚,那么你们可以找律师来处理你们的离婚协议书,然后再排期上法庭宣布离婚。律师费从2500元开始起跳,基本上市面的价格是约3500元,有些律师甚至会要求5000元的律师费,当然亦有少部份律师可能以半义务的方式协助,仅征收1500元的律师费。
来我们中心寻求援助的妇女,都只能选择单方面申请离婚。原因很简单,因为大部分都是家暴的受害者 、配偶外遇、配偶不负责任、配偶离开很多年,不知所踪。因此,能够与她们的配偶协议离婚的,少之又少。

离婚需庞大律师费
单方面申请离婚,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寻找一名律师。大部份的律师都不愿意处理家庭案件,即使愿意处理,亦只接受协议离婚的案件。理由是单方面申请离婚的案件利润不大,而且在审理的过程,很多时候都需要面对双方过度的情绪反应。我有几位律师朋友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审理这样的家庭案件是很‘折堕’的”。
第二是庞大的律师费用。一般而言,单方面申请离婚的律师费用的价格由5000元开始起跳,如果拖的越久、需要支付的费用就越昂贵。第三、如果配偶已经失踪多年,或者更本就没有处理与解决这段婚姻的意愿,而你亦不知道去哪里找他的下落,那么基本上你不可能完成离婚的手续,因为在没有答辩人的情况下,法庭通常无法审理这样的案件,除非你有证据证明你已经竭尽所能去找,或将法庭的文件交给你的配偶,但是他拒绝回应。
很多人,都是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才会走单方面申请离婚的这条路。大部分,她们都很有情绪。想象一下,你是家暴受害者,可能你的配偶还不负责任,不愿意承担家庭的开销,更甚的是让你承担一笔不小的债务。为了不让自己与孩子们继续受苦,你毅然选择了离婚。但是你发现,虽然不是你的错,换回你与孩子们的自由与新的生命,你需要付出那么大的金钱与时间的代价。你可能因为配偶外遇,而想要离婚。但是,你的配偶却坚持不要离婚,希望可以享受齐人之福。婚姻走不下去,不是你的错,但是你却需要为了这样的理由,承担审理离婚案的律师费用。

对于这些朋友而言,她们大部分没法支付庞大的律师费用。如果,他们的配偶很有钱或者他们懂得法律的程序,他们甚至可以利用法律程序,将你拖倦、拖死,将你拖得放弃任何希望。如果,她们是嫁到马来西亚的外籍新娘,冗长的离婚程序,对她们而言是一条不归路,一场噩梦。因为,案件审理的时候,除非这些外籍新娘,已经是马来西亚的永久居民,否则没有办法工作又没有居留证的她们,要如何去争取她们本来应有的权益。

以上的种种,都足以证明,在一个社辅制度不完善的国家,在法庭上争取法律所赋予我们的权益,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当然,没有办法支付律师费用的朋友,是可以到政府的法律援助局(Legal Aid Bureau)或者马来西亚律师公会的法律援助局(Legal Aid Centre)申请法律援助。所需要支付的费用介于300元(Legal Aid Bureau)到800元(Legal Aid Centre)之间。申请的条件,其实并不苛刻,即使是月入2000元的朋友仍然可以申请。只是,由于这些中心的律师都是义务帮忙的,因此需要排期,我有几个案主,已经等了一两年仍然还没轮到她们。活在水深火热的她们,怎么能经得起如此漫长的等待。

抚养权与赡养费争端
有一些案件,如孩子抚养权的案件,由于涉及的是孩子们的福祉,在没有获得抚养权的庭令下,很多时候会让无助的妈妈陷入失去孩子的惶恐当中,甚至没有办法处理转校手续的文件。这样的紧急案件,是经不起冗长拖延的,尤其当对方可能会将孩子“拐带”出国的时候。其中一个方法,是申请暂时的抚养权(ex-parte custody order),这庭令可以单方面申请,因为答辩人无需进行答辩,因此可以很快。可惜的是,大部分的律师都不愿意处理这样的案件,理由是手续很麻烦,即使有律师愿意审理,当事人需要支付的律师费约5000元(我听说过有律师要求8000到1万的律师费),除非当事人家财万贯,否则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花了那么多的时间与金钱,经过法庭的程序,在法庭的审理下获得了应有的权益的朋友,她们的痛苦就可以结束了吗?

现实是很残酷的。很多获得了判决的朋友们,即使法庭表示,她们的前配偶必须每个月支付赡养费,现实中以各种名目拖延付赡养费的例子比比皆是。她们的配偶很清楚,在马来西亚拖欠赡养费,无需承担太大的后果。若赡养费被拖欠,唯一的选择,就是再请律师,告他们的前配偶没有遵守庭令,藐视法庭,这些拖欠赡养费的前配偶可能会因此而被判刑。可是,有多少朋友,在经历了冗长的离婚审讯,在她们可以重新生活后再经历这样的司法程序?

最可怕的,法庭已经将孩子们的抚养权判给了你。但是,你的配偶或者配偶的亲友,却在一次探视孩子的时候,将孩子强行带走,不归还,你找他要回孩子的时候,他不理不睬。你以为你有孩子的抚养权了,理应当你带着庭令到警察局报案,警察是必须执行庭令的。可是这个时候,警察们告诉你,她们没有办法执行庭令。等你回过神来,你的配偶已经将孩子藏起来了,你根本找不到他们。我有两个案主,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失去了孩子。其中一个孩子甚至被配偶带到印尼去了。即使移民厅庭有一个不准让孩子被带出国的禁令,但是孩子仍然被带走了,一年了,仍然找不到这个孩子的踪影。

审理家庭案件的法庭看起来好像没有办法为我们提供更大的保障,保护我们的权益。由于各种因素,的确有很多朋友选择了逃避或以为“只要他不再骚扰我,让我可以好好的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而不愿意花那么多的时间与金钱来向法庭申请离婚。但是,她们却因此活在恐惧中,因为只要她们一天没有离婚,处理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及其他涉及财务的问题,他们仍然需要担心有一天,配偶会回来破坏他们平静的生活。

争取成立家庭民事法庭
妇女组织一直以来都极力的争取马来西亚有一个专门审理家庭案件的民事法庭,即家庭民事法庭(Family Court)。这样,这些案件可以比较快速的被审理,而且可以确保审理这些案件的法官都比较有同理心,用比较敏感的态度去面对当事人以及需要出庭的孩子们。由于所有的作业都集中在这法庭,亦可以容易处理没有办法收到赡养费或对方不愿意执行庭令的案件。此外,这个法庭可以优先一些需要先紧急处理的案件,如被家暴对待的案主或孩子抚养权(孩子被虐打或可能被“拐带”的案件)。

有些国家的法律援助局规定,每位律师审理法律援助局案件都会得到政府的津贴,这样就可让律师支付最起码的法庭开销,律师亦比较乐意审理援助局的案件。如果我国政府可以参考这个模式,让律师可以得到约500到800元的津贴,又或者给予法律援助局更多的拨款,让他们可以聘请专门审理家庭案件的全职律师,相信一定可以大量减低必须等上一两年才有律师可以上法庭的事情。
每一个人都拥有到民事法庭争取自己应有权益的权利,法庭不应该变成有钱人才可以找到公义、公正的地方。

王妤娴是妇女援助中心社工主任,马来西亚生命线辅导义工、督导。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Europe’s Sexiest Cities

What makes a city sexy? It's a quality that transcends the mere physical beauty of its inhabitants. We are talking about those special places that make you feel incredibly alive, where you shrug off the drab clothes of everyday experience almost as soon as you touch down.

That lightness of being does, it is true, often lead to thoughts about romance, and our sexy cities certainly have, shall we say, something of a reputation. Paris (in the springtime, of course) seems particularly good at macaroon-like affairs that are forgotten almost as soon as they are over; Sydney, bursting with buffed beach bodies, is just the spot for a bit of narcissistic nookie; Istanbul is all about the thrilling coming together of east and west.

  1. Rome – Spanish Steps, gladiators, romantic art, and, not to mention, plentiful Italian men, help put this city on top of the sexy list.
  2. Bath – I’ve been to Bath, England, and have to say, I did not find it very sexy. Although, it was quite romantic with its Roman Baths and Jane Austen-era architecture.
  3. London – You can’t go wrong with Shakespeare and his romantic plays, and, of course, sexy British accents.
  4. Berlin – Smoking in bars? Not sexy. Staying up all night dancing, very sexy!
  5. Paris – Who needs the Eiffel Tower or French kissing? Let’s face it, a croissant is sexy in Paris.
  6. St. Petersburg – The cold, cold winters encourage lots of cuddling and vodka drinking, what’s not sexy about that?
  7. Seville – Spanish flamenco dancing and late-night tapas bars keep this city steaming all year long.
  8. Stockholm – Home of beautiful waterways, IKEA, and ABBA. Sexy? Obviously.
copied from web.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没有野心,只能一辈子当穷人

法国一位年轻的媒体大亨巴拉昂,以推销装饰肖像画起家,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迅速跻身于法国50大富豪之列,1998年因前列腺癌在法国博比尼医院去世。临终前,他留下遗嘱,把他4.6 亿法郎的股份捐献给博比尼医院用于前列腺癌的研究,另有100万法郎作为奖金,奖给揭开穷人之谜的人。

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

如果你所设定的目标是一只鹰,那你可能只射到一只小鸟,但如果你的目标是月亮,那你可能就射到了一只鹰。某些人之所以贫穷大多数是因为他们有一种无可救药的缺点,即缺乏野心!

他们所追求的只是一种平常、闲适的生活,有的甚至只要温饱就行,即有饭吃、有床睡,这些就使到他们一辈子成为不了富人。因为他们的目标就是做穷人,当他们拥有了最基本的物质生活保障时,就会停滞,不思进取,得过且过,没有野心让他们贫穷。

古文中曾记载,仲永3岁便能成诗作文,才华横溢,但却满足现状不思进取,没有继续填充自己扬名宇内的野心,终于泯然众人矣。

翻开史业,让我们回顾一下历史上曾有深远影响的人物,拿破仑在军事院校就读时曾立誓要做一名卓越的统帅并吞并整个欧洲,由此他的勃勃野心可见一斑。在院校期间,他将自己定位在一个很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终以优异成绩做了名炮兵,开始了他的霸业之旅。

成吉思汗扬言大地是他的牧场,有雄鹰的地方就有他的铁骑,造就了成吉思汗时代。同样,看一下中国近代。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一批不甘平凡勇于挑战的开潮儿脱颖而出。藉着改革的东风,他们几乎都成了浪尖上的人物,都富裕了。

前不久,一些好莱坞的新贵和其他几位年轻的富翁就此话题接受电台的采访时,都豪不掩饰地承认:野心是永恒的特效药,是所有奇迹的萌发点:某些人之所以贫穷,大多是因为他们有一种无可救药的弱点,即缺乏野心。
巴拉昂逝世周年纪念日,律师和代理人按巴拉昂生前的交代在公证部门的监视下打开了那只保险箱,揭开了谜底:穷人最缺少的是野心,那成为富人的野心。

转载自(星洲日报)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找不到女友的单身男人特征


没钱? 那就别想找女朋友了,别再幻想着什么纯洁无暇爱情了。当你憋着小嘴愤愤不平诅咒分手女友的无情时,那只能说明你无能,懒惰加小人,离开你是明智的选择。

给个富婆说不定你的绝情的嘴脸比谁都更丑陋。所以,男人,想讨老婆就赚钱吧,只要你能弄到钞票,女人就多到让你眼花缭乱了。


经典语句,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了,如果你敢说一句外表不是主要的,心灵美才是重要的,打住,那我就给你一头猪一样的恐龙做老婆我看你什么反应!


这个薄是脸皮薄的意思。如果你文质彬彬,甚至会害羞,若不是内心真有点城府的话,那看来你跟异性也是绝缘了。时代不同了,并且进步太快了。如果你能达到不要脸的流氓地步,也是泡妞的最高境界了。


这里指的是在一棵树上吊死,如果你是个痴情专一的汉子,对一个女生渴望用坚持和痴情来感动,我想你离沉重打击不远了,现在的女生才不喜欢你用情专一,如果那你能到处沾花惹草正说明你的本事,女生虽然会幽怨,其实底子里才更看得起你呢!


这里的笨是指嘴笨,不需要你有多厉害的口才,但是甜言蜜语是要回说的。


其实和笨差不多,就是太真诚了,女生是要来骗和哄的,你傻傻的都说实话掏老底,嘿嘿,那你也等着女生说拜拜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Weekends @Homestay by Project Penang


Last weekend, Project Penang with the co-operation from MOTOUR Penang, organised a very memorable event called Weekends @Homestay ~ Malay Traditional Wedding Experiences. The homestay is at Sg. Setar, Nibong Tebal, Penang. You can get further info at here.

This is an 2-days event, which start with a Kompang troupe (Malay traditional drum) to welcome us. Once reached, we start with a very nice & delicious Malay style luncheon at one of the Homestay at Sg Setar. While waiting for the luncheon, you can see there are many villagers are helping together to prepare the lunch for us. You will hardly see such spirit in city area.

Due to my schedule that I need to attend other function at night, I had missed out many excited moment with the villagers for the preparation of the next day wedding ceremony. Need to clarify that the bridegroom & bride is just for acting, they are not really get married on that day. Anyway, both of them are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Early the next morning, I went to the village again to attend the "Wedding ceremony" of my friend who is the bride. When I reached, I saw more Makcik (aunty) are there starting to prepare food for lunch and it like the whole villager are there to help. What make me impress is that, the wedding ceremony is just a fake but each of them treat it so seriously and it like the real one. Every detail of the traditional wedding ceremony are taking care seriously & so real. Another thing is that, the hospitality of each villager are so warm & it just like your relative or brother & sister. You will not feel that you are alone or been ignored.

After we took our breakfast, everyone is busy for each job & duties. We back to our room to get dress & ready for the ceremony. The ceremony start with the bridegroom accompany by kompang troupe, bicycle troupe & many so called relative, walk to bride's house for the ceremony. You can enjoy the fun from below video clip.



You can see part of the ceremony at the video clip at top of this post. After the 1st part of it ceremony, it's now the turn of people who would like give blessing to the bridegroom & bride.


That is my 1st time follow through the whole Malay traditional wedding ceremony, it gave me lot of experience & understanding about the culture of Malay people. If you ever have any chance to attend their wedding, try to enjoy yourself with such great experience that you may go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